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三战三捷迎梦幻开局 “黄金”新赛季成色足

2011年11月26日06:06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1月25日晚上,山东黄金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浙江广厦队。经过一场激战,山东队以97:89力挫由前NBA掘金队悍将威尔森·钱德勒领军的广厦队,以三连胜的方式迎来2011-2012赛季CBA的梦幻开局。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队和广厦队均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不过,两强相争的最大看点还是钱德勒。这位上赛季NBA丹佛掘金队悍将转战CBA以来,两场比赛共砍下71分,另有34个篮板入账。钱德勒无疑是当今CBA赛场上最富有效率的得分机器。

  “钱德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注意到了他前两场的表现。”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前就表示,“想要限制钱德勒得分可能会很困难,我们还是对他正常防守,尽量去限制广厦其他得分点,我不相信他一个人能打败我们。”

  正如巩晓彬所说的那样,由于队友哑火,钱德勒没能在本场比赛中以一己之力打败山东军团。

  全场比赛,钱德勒一人拿下42分,得到全场最高分。不过,广厦其他球员无一人上双。反观山东队,两位外援亨特和安德森分别砍下27分和15分,孙杰也贡献24分。正所谓好汉难敌四手,钱德勒和他的广厦队最终倒在了山东男篮的主场。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省的另一支CBA球队青岛双星遗憾告负,在客场以101:104不敌吉林队。 (武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