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来华参加慈善晚宴 签名球衣拍出21万欧

2011年11月2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签名球衣被拍出21万欧元

  巴萨参加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这是主席桑德罗-罗塞尔和他的代表团访问中国期间诸多活动之一。

  这是一个盛大的活动,并且CCTV在黄金时段对该场慈善晚宴进行了直播。桑德罗-罗塞尔在西班牙驻华大使Eugeni Bragolat的撮合下,参加了这场盛会。

  该晚宴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为残疾人筹得更多资金并帮助残疾人士得到更多帮助。是本年度的各种慈善活动之一,并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其它嘉宾包括在休斯顿火箭队打了八年球的篮球明星姚明。自2004年该晚宴举办以来,他已通过自己的努力筹得了近30万美元。

  罗塞尔是当晚的1000名嘉宾之一,当天晚上,他也在舞台上现身,感谢中国政府邀请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来参加这一盛事。“很荣幸能成为这样一个盛事的一部分,团结一致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价值观之一,”他说。然后他介绍了当晚巴萨为慈善晚宴而拍卖的一件有全体一队球员签名的球衣,这件球衣最后卖了一个惊人的21万欧元的价格。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巴萨主席也不淡定了,为了感谢拍得球衣的人士的热心和鼎力支持,他当即取下了他的FCB领带,并把它送给了拍下这件球衣的善心人士。

  除去这件球衣,另一件引人注目的拍卖品是一个有巴萨球员签名的足球,它最终以近7万欧元的高价被人拍走,另外一个热门项目是巴萨四人之旅,它被近12.8万欧元的价格拍下。

  除了主席外,本次访华代表团成员还有:巴萨副主席:Javier Faus;祖籍中国的Dídac Lee,董事长Antoni Rossich,以及市场与商务主管Laurent Colette。本次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安排得很满,例如本周六,他们将参观北京大学,并在那里和北京市长会面。

  文章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