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进入大名单未登场 杜伊斯堡2-1两连胜

2011年11月26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6轮最先开打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2-1绝杀奥厄,喜迎两连胜。本场比赛,邵佳一进入18人大名单,但是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联赛战罢15轮,杜伊斯堡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联赛第13,奥厄4胜5平6负积17分高出杜伊斯堡一位。两队上赛季联赛里两次碰面,杜伊斯堡主场3-1取胜,客场0-1失利。上轮联赛,杜伊斯堡主场3-0完胜升班马布伦瑞克,新帅雷克迎来上任后首胜,斑马军团也顺利逃离降级区。本轮继续在MSV球场摆擂,雷克对首发阵容进行两处调整,普利亚齐卡斯和贾苏拉替换了累计5张黄牌停赛的巴季奇和贝尔贝罗维奇。

  第2分钟,多莫夫齐斯基前场妙传,尤拉前点将球漏过,布罗辛斯基后门柱包抄打门将球射高。第4分钟,沃尔策开场前场任意球,苏亚雷斯门前争顶时推人犯规。第12分钟,肯佩35米外的任意球攻门,韦德瓦德将球轻松没收。第14分钟,尤拉中路分球,多莫夫齐斯基左路的传中十分精准,布罗辛斯基门前7米处头球冲顶得分,1-0,杜伊斯堡率先打破僵局。布罗辛斯基打入最近两场比赛的第3球。

  第21分钟,苏亚雷斯对奥厄前锋科尼防守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随即,赫查伊德开出任意球,科尼门前头球攻门被韦德瓦德扑出,霍费尔跟上补射得分,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29分钟,杜伊斯堡在对方禁区内完成头球接力,苏亚雷斯将球蹭给尤拉,后者头球攻门被奥厄门将曼内尔扑出。

  第40分钟,奥厄队长克林贝尔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科策的远射偏出。第45分钟,科策左路传中,赫查伊德抢在波尔曼之前铲射,韦德瓦德用腿将球挡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施利特尔侧后方铲倒布罗辛斯基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沃尔策左路传中,尤拉门前抢点攻门动作稍慢,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2分钟,杜伊斯堡加强左路攻势,用埃克斯萨格尔换下沃尔策。1分钟后,埃克斯萨格尔禁区边缘的劲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雷克又用防守型球员霍夫曼换下了前腰多莫夫齐斯基。

  第76分钟,又是埃克尔萨格尔禁区边缘突破后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曼内尔扑住。第83分钟,杜伊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从勒沃库森租借来的小将帕米奇换下了苏卡洛。这意味着本场比赛邵佳一将继续无缘登场。第85分钟,埃克斯萨格尔门前10米处的低射又被对方门将曼内尔封堵。第88分钟,霍夫曼拦截赫查伊德时犯规也吃到黄牌。

  伤停补时阶段,此前表现一直十分稳健的奥厄门将曼内尔出现低级失误,埃克斯萨格尔门前捡漏得手,2-1,杜伊斯堡在终场哨响前又进一球。最终,杜伊斯堡客场2-1绝杀对手,赢得两连胜。

  杜伊斯堡(4-2-3-1):18-韦德瓦德/42-普利亚齐卡斯、14-苏亚雷斯、3-波尔曼、6-科恩/15-苏卡洛(83’ 19-帕米奇)、10-贾苏拉/7-布罗辛斯基、9-多莫夫齐斯基(69’ 21-霍夫曼)、17-沃尔策(62’ 8-埃克斯萨格尔)/27-尤拉。

  奥厄(4-2-3-1):1-曼内尔/30-穆勒、4-帕鲁斯、15-克林贝尔、6-施利特尔/20-施罗德、23-霍费尔/17-赫查伊德、27-肯佩(68’ 18-科恩)、25-科策(89’ 9-卡佩克)/7-科尼。

  主裁判:施密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