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李明承认阿尔滨选帅瞄张外龙 直言:下月出结果

2011年11月26日08:51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距球队12月1日重新集结还有5天,阿尔滨的新主帅到底是谁呢?昨日,李明仍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张外龙?他只是我们新主帅候选人中的一个,阿尔滨的新主帅本月不会上任。”

  与阿尔滨同时冲上中超的广州富力日前已经宣布新帅法里亚斯上任,原主帅李树斌将担任领队。已经确定更换主帅的阿尔滨曾与特鲁西埃和张外龙先后传出绯闻,但一直没有下文。

  昨日,刚刚回到大连的李明明确表示,“亚历山大下赛季肯定不会担任阿尔滨队的主帅,但他仍将回到大连,可能担任其他工作,阿尔滨俱乐部目前正在考察新主教练的几名候选人,新主帅人选很难在11月份产生。”

  据记者了解,最有希望成为阿尔滨新主帅的仍是张外龙,李明本次赴欧考察,选择了在韩国中转,而张外龙回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于23日回到了韩国。张外龙临行前并未与青岛中能续约,还一直与阿尔滨保持着联系,李明是否与张外龙在韩国会面?李明的回答是,“在韩国转机,没出机场。”

  据记者了解,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后,张外龙将回到中国,签下他下赛季的工作合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