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前瞻:红军欲破曼城金身 曼联挑战最强防线

2011年11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将全面打响。传统豪强将在圣诞魔鬼赛程到来之前努力冲刺抢分。上一轮绝杀切尔西的红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来领头羊曼城的挑战,达格利什执掌以来面对传统4强至今保持不败,本轮红军在主场将肩负起挑战曼城不败金身的重任。曼联本轮的对手是目前联赛防守最好的纽卡斯尔,近5轮联赛只攻入5球的红魔能否穿透喜鹊的铁盾值得关注。切尔西和阿森纳本轮都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博阿斯的球队期待反弹,阿森纳则需要将连胜继续保持。

  切尔西 VS 狼

  开赛时间:11月26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98次 切尔西35胜26平37负】

  博阿斯率领的切尔西已经创造了阿布入主以来的最差开局和最差防守纪录,近7场各项赛事1胜2平4负、主场两连败。过去6轮联赛中,狼队仅仅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最近的9轮联赛中,狼队保持场场都丢球的尴尬纪录。自从1979年之后,切尔西还从未在自家主场输给过狼队,狼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也是十分糟糕,最近客场4连败,并且丢球数达到9个。

  虽然伤病的问题影响不大,但是蓝军的阵容和状态确实存在比较大的问题,不过目前博阿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大幅度调整阵容,只能在个别位置上作出改变。德罗巴虽然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进球,但是难掩老态和低迷,本场比赛,托雷斯应该会重新赢得首发的位置,其他位置上,阿莱士有可能取代比较毛躁的路易斯首发。

  狼队方面,斯蒂尔曼手腕脱臼缺阵,祖巴尔将填补他的空缺。奥哈拉和亨特两名重要球员均遭遇禁赛,这对于麦卡锡球队的打击非常大,米利亚斯和瓜迪奥拉有望先发上阵。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特里、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米克尔、拉米雷斯/马塔、托雷斯、斯图里奇

  狼队(4-4-2):哈尼曼/祖巴尔、R-约翰逊、卡拉多克、沃德/杰维斯、瓜迪奥拉、米利亚斯、哈米尔/道伊尔、S-弗莱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