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德媒曝中国有球队接洽巴拉克 英超三队亦在追逐

2011年11月26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德媒披露英超三队争夺巴拉克

  尽管上赛季在海因克斯手下过的并不愉快,但海帅前往拜仁之后,继任主帅杜特开始重用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这也让他重新恢复了活力。在本周进行的欧冠联赛中,正是他的精彩表现,带领勒沃库森2比1力克切尔西。

  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巴拉克上半场的一记精彩头球击中横梁,此外还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最终,他也获得了《图片报》打出的全场最高分之一的1分。

  曾经效力切尔西四年的巴拉克帮助球队获得过1个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并帮助球队打入了欧冠联赛的决赛,可惜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老对手曼联。切尔西对巴拉克也是有着感情的,欧冠联赛主场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斯坦福桥为巴拉克进行了一个告别仪式。在巴拉克被换下场后,球迷也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此番主场击败切尔西后,巴拉克也对蓝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在切尔西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不会忘记那四年的生涯。”

  赛后,巴拉克也开玩笑说:“如果沃勒尔明天来跟我说,他将给我一份五年的合同,我可能会考虑和勒沃库森续约……”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话。此前巴拉克表示过,这个赛季将是他在勒沃库森的最后一个赛季,现在,他已经开始认真考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据《图片报》披露,已经有三家英超球队开始接洽巴拉克,希望他能够在明年夏天加盟。其中包括伦敦的两支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和富勒姆,此外还有布莱克本。《图片报》分析,热刺将更可能得到巴拉克。

 《图片报》:中国也有俱乐部接洽巴拉克

  除了加盟英超之外,巴拉克还有一些其他选择。据《图片报》披露,俄罗斯、中国和卡塔尔都有俱乐部开始接洽巴拉克。这些球队都将有可能是巴拉克的下一站。此外,美国大联盟也将是他的一个选择,在那里他可获得高额工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