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会诊雷霆:缩水赛季有害 或交易威斯布鲁克

2011年11月26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ESPN的五位专家对雷霆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在这五位专家看来,缩水的赛季对雷霆百害而无一利。

  1.对于雷霆的球员来说,2011-12赛季对谁最为关键?

  阿丹德:毫无疑问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需要他在新赛季里面继续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如果他再改善一下他的投篮,那么雷霆将会更加危险。

  戈尔迪:肯德里克-帕金斯。他需要保持健康,加强他的低位得分,这样的他将会更加恐怖。

  拉格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需要从一名年轻的天赋球员转变为伟大球员。

  丹尼:杜兰特,随着赛尔吉-伊巴卡和詹姆斯-哈登的成长,杜兰特得到了更多有实力的帮手,杜兰特有望获得更多的关注。

  杨:威斯布鲁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实际行动回击人们之前对他的批评声。

  2.在雷霆的阵容当中,谁会让人有兴趣?

  阿丹德:伊巴卡,他的进攻可能会让人惊讶。

  上赛季他是球队内线的一名伟大的防守者,而且他还有一些令人惊讶的进攻表现。

  戈尔迪:威斯布鲁克,如果他能无私一些,他可以成为超级巨星。

  拉格利:如果伊巴卡可以成为首发阵容中的一个稳定的三号得分手,那斯科特-布鲁克斯就填补了一个进攻黑洞。

  丹尼:威斯布鲁克,他如果能解决分享球的问题,或者他因为自私而被交易掉。

  杨:詹姆斯-哈登。哈登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首发出场。

  3.雷霆最需要的是什么?

  阿丹德:一个低位的得分手,雷霆没有一名可以值得信赖的内线得分手,而帕金斯虽然不错,但是他还做的不够好。

  戈尔迪:内线能得分的大个子。当帕金斯,伊巴卡,科林森都是防守型的内线球员。

  拉格利:减少犯规次数。

  丹尼:季后赛如何防守德克-诺维斯基,毕竟小牛队是最有可能给他们制造麻烦的西部球队。

  杨:替补球员的得分能力。

  4.缩水赛季对于雷霆来说是有利还是有害?

  阿丹德:有害。雷霆需要打尽可能多的比赛去获得经验。

  戈尔迪:有害。雷霆必须提升他们的无球移动和传球,缩水赛季却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拉格利:有利。缩水赛季也许会让帕金斯的膝盖完全康复。

  丹尼:有害。一个缩水赛季往往会让小牛和湖人这些老年人的球队很好的把握机会,但是对于青年军雷霆来说,而不是什么好事。

  杨:有利。66场比赛的赛季会让赛程更密集,这只会对雷霆更有利,并且帕金斯也可以有时间恢复健康。(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