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收获年度中国大奖 加总自豪红黑胜巴萨曼联

2011年11月26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官网祝贺球队获得"中国年度最受欢迎体育球队大奖"

  2011年对于AC米兰的远东事业发展是关键性的一年,在意大利建国15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红黑军团从北京捧回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进而还赢得了“中国年度最受欢迎体育球队大奖”,加利亚尼代表红黑军团接受了这份殊荣。

  “中华年度大奖”是由意大利-中国基金会、米兰财经以及意大利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外交部、意大利-中国商会等几大组织联合主办的年度颁奖盛会,为表彰在该年度为意大利和中国商业事务作出重大贡献的团体和个人,今年已经是第7届了。本次颁奖典礼在米兰城的萨沃亚亲王酒店举办,有超过250个团体和个人代表出席盛会,并总共颁发了40项大奖。AC米兰获得的正是体育团体中份量最重的“年度球队”大奖。毫无疑问,这是对AC米兰过去一年——尤其是在鸟巢超级杯勇夺冠军——精彩表现的认可和鼓励。

  “能荣获此项殊荣我们真的非常高兴,因为这证明了AC米兰在中国作出了怎样的巨大贡献。”作为AC米兰代表领奖的加利亚尼说,“这是一项长期战略,而8月份在北京赢得超级杯冠军真的是最美妙的时刻。”

  AC米兰副主席还特别强调了红黑军团以及其赞助商在中国取得的一些商业突破。“自从2008年起,AC米兰官网就有了中文版,访问量也一直在上升。从2011年1月到10月,米兰官网的中国点击率上升了110%。9月份,AC米兰的香港足球学校也已经正式成立,我们还在与两支中国的职业俱乐部商谈合作项目,包括青年交流、为他们提供意大利球员和教练支持等等。”加利亚尼继续说,“这还不是全部,体坛传媒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AC米兰在中国球迷中拥有31%的支持率,是最受欢迎的外国球队,甚至还超过巴塞罗那和曼联,这体现了我们AC米兰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

  过去一年,AC米兰的阿迪达斯正版球衫在中国销量猛增18%,而AC米兰产品在中国销量占到了阿迪达斯全部豪门产品销量的37%,可见红黑军团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如今全球尤其是欧元区经济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持续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俨然已成为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商业巨子们无不希望在中国市场开发上有所收获。而今凭借历史渊源以及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AC米兰无疑在这一块战场上也抢占了先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