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探访弗拉门戈训练基地 小罗正享受纯正足球快乐

2011年11月26日10:2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与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老总弗罗所·路易斯见面后,他详尽地安排了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内容:下午参观基地并观摩一队训练;次日上午观摩巴西15岁国家队与弗拉门戈15岁少年队比赛,下午观摩预备队与弗鲁米嫩塞预备队的决赛……“希望我们两家俱乐部开展全面、长期合作。希望球队有机会去沈阳进行友谊交流。 ”

  我则代表我们俱乐部送给路易斯先生一件清明上河图青花瓷盘。

  到达弗拉门戈训练基地后,工作人员均很友善,主动招呼。突然,我紧张激动起来:那不是小罗嘛!从卡迪拉克吉普车下来的罗纳尔迪尼奥冲我们微笑招手。熟悉的马尾辫,熟悉的笑容,从前属于巴塞罗那、AC米兰,现在属于弗拉门戈!这是我们的足球世界里最富于艺术气息的足球巨星、大师!

  球员们相互招呼着笑着走向训练场,开始做抢圈游戏,看起来懒散松弛,但古怪的动作层出不穷,让人笑得肚皮疼。小罗甚至和一名球员玩起拳击游戏。我突然感觉到了足球最本质的内涵,那就是“快乐”。只有在这个国度里,足球才如此自由自在!

  训练结束后,小罗走过来为我们签名并合影,我感觉小罗比AC米兰时瘦很多 ,笑容灿烂很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