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龙解析国乒强大内因 张继科:有毅力贵在坚持

2011年11月26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马龙赛前做准备活动
马龙赛前做准备活动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乒联总决赛进行了男双1/4决赛的较量,中国组合马琳/张继科4-1逆转战胜英格兰组合巴格里/皮兹福特,另一对中国组合马龙/王皓4-2战胜葡萄牙组合晋级四强。

  人称‘藏鏊’的张继科在比赛中打球凶猛,很有特点。张继科4:2战胜日本选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发挥还算正常,明天(26日)是男单1/4决赛,会争取努力做到最好。张继科强调说打球贵在坚持,要有毅力,持之以恒。

  另一位中国选手马龙表示对比赛的场地感到一般。当被问到为什么中国队如此强大时,他认为一方面要看天赋,中国人身体比较轻灵,较为适合打乒乓球。另一方面从小就注重训练,比如自己从4、5岁就开始打乒乓球了,在过去50年里,中国队积累了很多经验

  同时,马龙也表示从现在到奥运会开始还有几个月时间了,还会进行很多训练和比赛;自己将全力以赴。(图文文字来源:赵雪湄 微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