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黄陈荧解读桑兰案 黄健海明均辩称其是“误读”

2011年11月26日11: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对于黄陈荧的解读,桑兰经纪人黄健表示,他们手上有法院的原文,这种解读是“曲解”,黄健称助理法官弗朗西斯给出的意见是“在今后的诉讼中如果发现存在滥诉”再考虑进行惩罚,而非现在黄陈荧的说法。

  黄健表示,这起官司即将进入“发现程序”,不会草草结束。黄健对发表这篇“解读文章”的通讯社很是不满,在微博上称自己已致电进行沟通,“我下一步需要和律师沟通,听听律师的意见,如果有必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同时黄健透露,即将开始新的诉讼阶段,“待联邦法院有了正确的声音的时候,我将在国内启动诉讼程序”。

  桑兰案前律师海明也有回应,他称解读文件的黄陈荧“在纽约做律师才3年左右”,而且这份解读也存在问题。“说法官会罚款原告,纯属胡诌。连翻译法官文件都翻译错了。我最清楚这个案子,没有人会被罚款的。而且助理法官说了也不算。”同时海明再次强调,自己的案子赢了,“法官本次对4个动议做出判决建议……我赢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