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河南建业仅张璐出战 中超明星赛缺大牌星味不足

2011年11月26日12: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明天下午3点半,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中超新科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中超明星队,河南建业球员张璐入选中超明星队阵容。河南电视台八套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按照网络投票,众多国脚以及主力外援都高票当选,但这些球员都已经进入假期,外援们也已回国。联赛亚军北京国安、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这两支传统强队的球员都因为假期原因缺席。最终明星队的18名球员没有一名外援,国脚也只有于汉超、杨旭、于海、张文钊、刘建业、苑维玮、郑铮几人,整体感觉星味不足。

  相对于明星队的不以为意,广州恒大方面则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包括外援孔卡、穆里奇以及郑智、郜林等国脚将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