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广州队磨合新阵容 五人制足球联赛客场轻取河南

2011年11月26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宙

  休战两轮的五甲联赛本周重燃战火,广体白云山在连续失利4场比赛后来到客场面对弱旅河南建业,调整阵容磨合新的战术成为客场比赛主要任务。

  比赛开始后广体白云山就显示出强队风范,在本轮客场带的唯一两名外援马科斯和库里带领下向河南队展开了攻势。比赛进行到2分12秒26号外援马科斯就接队友的传球率先破门。之后的十分钟马科斯连续进球破门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在外援进球后场上队长关智超也不示弱连续射进2球,5:0领先之后广体白云山主教练张智换上年轻队员开始锻炼板凳的深度。刚换上去没有多久两名队员19号杨聪和15号梁敬之都通过远射扩大了领先优势,广体白云山也以7:0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通过中场休息后,河南建业和广体白云山都调整了战术,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双方都在你来我往的对抗中寻找战机,然而河南建业却率先利用一次反击由21号王浩宇破门。进球之后广体白云山在两名外援率领打起了五零战术,

  不过可以看出这套整容也是刚刚磨合不久,没有打出理想的战术。不过河南队队员还比较年轻,被外援库里和国家队队员邓蓉达抓住机会破门,最终广体白云山以11:1轻取河南建业。

  虽然河南队输球,但是可以看出进过了7轮比赛,河南队的年轻队员还是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个别队员个人能力也还是比较突出,只是还需要更多互相之间的配合和默契,这样未来一定会涌现出优秀的五人制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