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遇枪手球迷"砸场" 标语:别偷我们队长

2011年11月26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搜狐体育 马剑 11月2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巴萨主席罗塞尔携包括副主席法乌斯、华裔董事迪达克-李等在内的数名高层出现在北京大学图书馆的北配楼,举行了一个球迷见面会。在这次活动的尾声,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数名阿森纳的球迷突然冒出“砸场子”,他们举出英文标语“stop stealing our captain(别偷我们的队长)”,抗议巴萨在今夏从阿森纳挖走法布雷加斯。

  原本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罗塞尔等待着球迷的继续提问,忽然现场靠右的座位上,有一排球迷突然脱掉外套,露出了穿在里面的阿森纳球衣,他们举着“stop stealing our captain”的标语,这让台上的罗塞尔有些尴尬,现场也是一片哗然。前面的巴萨球迷顿时一阵嘘声,并且用巴萨球迷会的旗帜挡住阿森纳球迷的标语,观众席顿时变得嘈杂起来。

  罗塞尔很快镇定下来,他说:“我欣赏你们的做法,感谢你们的到来,只是你们的这条标语拼写有误,我想说的是,巴萨没有从阿森纳偷走球员,我们是花钱买来的。要说偷,那是阿森纳的行为,8年前他们从巴萨这里偷走了球员(暗战温格挖走小法)。”虽然作为客人造访中国,但罗塞尔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回击了中国的阿森纳球迷,场上的巴萨球迷随即用掌声回应。

幻灯:现场还有皇马球迷

  眼尖的罗塞尔还发现,台下除了阿森纳的球迷之外,还有其他球队的球迷,他说:“我看见还有其他球队的球迷,是吗?”这时台下的 两名男生脱掉了外套,露出了穿在里面的皇马球衣,而且还举手向大家致意,巴萨的球迷又是一阵嘘声,示意让两名皇马球迷离开现场。这时罗塞尔急忙说:“没有关系,我们巴萨就是这样,可以包容一切俱乐部的支持者,今天既然有皇马球迷来了,就证明我们可以包容一切。”

  活动结束后,罗塞尔被围在台上,众多球迷向他索要签名并且合影留念,巴萨的几名高层只能在台下聊天等待,一直持续了10多分钟,直到工作人员提醒,罗塞尔才抱歉地表示要动身离开。不少球迷都兴奋地展示自己得到的签名,他们高唱巴萨的队歌,欢送罗塞尔和其他巴萨高层们的离开。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