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王濛复出无望苦成看客 将无缘参战世界杯冬运会

2011年11月26日13:45
来源: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昨天公布了短道速滑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日本站和上海站的国家队名单,备受关注的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榜上无名。

  这份名单包括男队员梁文豪、刘秋宏等人。正处于禁赛期的王濛不在名单中,冬管中心发表声明称:“因对王濛的处罚决定尚在执行中,各方对王濛的帮教仍在进行中,冬管中心目前没有新的决定出台。虽然王濛本人对所犯错误有所认识和反省,也表现出重回国家队的愿望,但要想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吸取教训,以实际行动完善自己,在品质素养和竞技能力等方面达到国家队的用人标准,这需要一定时间。”

  11月24日至27日进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也是全国第12届冬运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这是最后一次能获得冬运会参赛资格的国内比赛。

  由于队内斗殴事件,在今年8月就被取消国际、国内比赛资格的王濛已无法通过参加国内赛事取得冬运会资格,这次落选世界杯的国家队名单,意味着她已肯定和冬运会无缘。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世界杯名单的确定主要考虑到短道队正处于“敏感期”,这支队伍有任何的变化都将成为舆论焦点,因此在王濛回归问题上进行了“冷处理”。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