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万两揽广厦” 新赛季开局三连胜登顶CBA

2011年11月26日13:50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斌

  全媒体记者 张斌 发自济南

  25日晚,新赛季CBA联赛第3轮全面打响,山东黄金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山东队首节一度领先14分,但领先优势慢慢被蚕食,好在孙杰以及双外援最后一节末段表现出色,孙杰的三分更是决定比赛走势,山东最终以97:89取得三连胜排名联赛第一。该场比赛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亨特27分19个篮板,孙杰24分包括6个三分球,安德森15分。广厦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钱德勒拿下了42分10个篮板。

  山东和广厦前两轮均取得连胜。比赛开始后,山东队一度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3:0,以15:2领先,随后孙杰和亨特连续强攻得手将分差拉大到14分。首节最后时刻,广厦在钱德勒的带领下连续追近比分,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将比分追到20:26。次节山东队继续强攻,很快以33:23领先10分。钱德勒则火力生猛,带领浙江队反扑,山东队仅以49:42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后,山东队连续得分,在领先浙江队13分的时候,浙江队无奈叫了暂停。随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至60:63。在钱德勒的强力带动下,浙江队紧咬比分,本节结束,浙江队以64:67落后。末节开始阶段浙江队一度以71:69的比分实现反超,但山东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再度领先。此后尽管钱德勒率领队友一路咬紧比分,但比赛剩下1分多钟时,安德森两罚全中,山东90:87领先。此后孙杰右侧底角三分帮助山东锁定胜局,钱德勒跳投得手,亨特随后补篮命中,山东最终主场97:89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