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宏远迎来赛季首败 大将易建联右膝再度受伤

2011年11月26日14: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宫) 恐怕没有人料到,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第一场失利在联赛第3轮就来了,而且还是主场,竟然败给了北京男篮!广东宏远面临的还不止一场失利这么简单,刚刚回归CBA的大将易建联右膝再度受伤。

  或许前两场胜利来得太简单,广东男篮本场以轻松写意的进攻和漫不经心的防守开始了比赛,然而他们面对的北京男篮已不再是软柿子,在第一节即将结束时,北京队一度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易建联在第2节被倒地的朱芳雨意外撞伤离场后,广东曾迅速追上比分并反超,但他们却未能拉开差距;进入第4节后,北京队长陈磊的3分球和马布里的强行突破令广东队无计可施。广东队的进攻在第4节一片混乱,甚至仅剩辛格尔顿一人能够得分。即使是阿联受伤,他们输得也没有借口。

  下半时首次登场的布鲁克斯9投2中仅得4分,首秀的确不给力,但他仅入队两天,连时差都没倒过来,可以原谅;广东队最无法原谅的是全场莫名其妙的20次失误,除了辛格尔顿外30%以下的命中率,还有涌动在几乎每个队员心中的那种无名的火气说得直接点,就是心浮气躁。

  第3轮战报

  浙江 113比98 福建

  山东 97比89 广厦

  佛山 102比98 上海

  天津 93比76 辽宁

  广东 92比104 北京

  江苏 103比96 东莞

  吉林 104比101 青岛

  新疆 110比92 八一

  “我们队伍中国家队、受伤的很多因素在一起,一些问题避免不了。”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说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