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锦标赛聚焦短道队 周洋避而不谈内讧门事件

2011年11月26日14:4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在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举办地长春进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昨天进行了第二天比赛。虽然是第十二届冬运会的预赛,但比赛更吸引人的却是到长春参赛的国家短道队的几名关键人物。在经历了7月份的青岛“内讧门”之后,国家短道队就备受关注,因此,在本次比赛中关于王濛、周洋以及对教练李琰的“追踪”更胜于比赛本身。

  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国家队的相关人士或三缄其口,或大打“太极”。首先,对于周洋是否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短道队领队刘灏回复是要问地方队,其次,关于王濛,教练李琰则干脆不予应答,短道队队员更是不愿在媒体面前开口。

  虽然有消息称,周洋将缺席本次全锦赛,但没有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的周洋却出现在昨天1500米的赛场,最终她只列第19位,对此周洋本人面对采访则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据一位队内工作人员透露,当日周洋的表现已属于最近一段时间的“正常水平”。自“内讧门”发生以来,原本就对媒体有沟通障碍的周洋更加不善处理这类交流,所以索性选择回避。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灏告诉记者:“周洋现在恢复得不错,我们对她的期望比较高,在她本人的努力和队伍的帮助下,希望她能达到一个更好状态。我觉得大家还是需要多给她一些时间。”

  与国家队的“沉默”和比赛缺乏看点的情况相比,长春市五环体育馆看台上却非常热闹,一些铁杆冰迷打出了几条醒目的横幅——“中国短道队 吉林冰迷依然爱你”、“年轻 中国短道崛起的希望;团结 中国短道复苏的力量;期待 中国短道重塑光辉形象;相信 中国短道明天会更好。”广大冰迷一句一句“想当明星 先学做人”、“短道 短道 拒绝暴力”的呐喊声更加振聋发聩。

  在昨天的比赛中,吉林选手韩天宇、李坚柔分别夺得了男女1500米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