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谈判陷僵局因人搞鬼 球员代理律师场外遥控

2011年11月26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雅虎体育》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微博曝料称,在今天的劳资谈判中,球员方提出获得51%的收入分成,但被斯特恩和马刺老板霍尔特断然拒绝,双方在这个问题上争论了很久,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球员方之所以会突然改口,是因为代理律师凯斯勒的主意。昨天的谈判,劳资双方是在五五分成的基础上进行商讨,主要是讨论中产特例等框架性协议,即便是今天的谈判开始之前,双方仍然是打算在五五分成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探讨。

  多个消息源都表示,双方的谈判有望在今天取得成功,但令人意外的是,劳方在关键时刻突然改变谈判底线,要求获得51%的收入分成。“球员方的代理律师杰弗里-凯斯勒通过电话参与了谈判,他要求球员方索要51%的收入分成,但遭到了斯特恩和霍尔特的拒绝。”沃伊纳罗夫斯基在微博上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凯斯勒并没有出现在这两天劳资谈判的现场。由于在上一次的谈判破裂之前,他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不适当的言论,彻底激怒了联盟主席斯特恩和球员工会,他被取消了参加新一轮谈判的资格。但目前看来,他仍然拥有一定的谈判话语权。(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