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八一广博女篮主场迎战河南 争胜仍是唯一的目标

2011年11月26日14:53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带着开局六场连败的成绩,八一广博今晚回到主场将迎战河南女篮的挑战。争取赛季首胜,仍将是广博的目标。

  相对于前三轮比赛,陈楠和陈丽莎等人的状态略有恢复,大将陈楠的上场时间在近两轮中也适当增加,对抗强度也有提升,说明状态正在逐渐恢复。虽然陈楠何时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仍然是未知,但八一广博目前在场上不缺少明星球员,对于年轻小将的士气是一种鼓舞,也是镇静剂。目前,小将的发挥依然不算稳定,但依赖老将的习惯已经在慢慢解除,老将的角色也在逐渐转变。河南队上一轮比赛中主场输给广东女篮14分,队员都以年轻小将为主,两支青年军的对抗,广博没有理由不将对手拿下,对于提升士气将大有帮助。

  今晚7:30,八一广博在鄞州体育馆迎战河南队,或将成为其赛季首胜之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