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世界杯德国队第三轮发力 凯梅尔盼决赛PK爱尔兰

2011年11月26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三轮的争夺。德国队本轮表现惊艳,狂抓到11鸟,整轮无柏忌。这样的战绩让他们一度超过爱尔兰站到榜首位置。

  凯梅尔与亚历克斯-谢卡的组合也是一对70后加80后的组合。两人已经是连续第四届组队参加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此前他们分别获得第七(2009)、第五(2008)和并列第六(2007)。此次参赛,两人无论从默契程度还是个人状态上都很好,有很大的夺冠希望。

  凯梅尔是1984年出生的球员,现年27岁的德国人去年一年夺得四个欧巡赛冠军,震惊高坛,其中他的第一个四大满贯头衔-美国PGA锦标赛更是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欧洲第一球手。本赛季初,凯梅尔,凯梅尔赢得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胜利,四年内第三次夺得该赛事冠军。随后在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并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并在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夺得自己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看过凯梅尔比赛的人都知道,他经常是最后两轮反超最终赢得胜利的。就像在上海刚刚结束的汇丰冠军赛中,前三轮凯梅尔都在领先军团,但并没有单独领先某一轮,而是在最后一轮突然发力反超最终赢得胜利。看起来是偶然,其实也有其中的必然性。凯梅尔也提到这一点:“要想赢得冠军,必须要在周日的比赛中打得更有耐性。”

  对于世界杯冠军,凯梅尔非常期待,如果可以在世界杯上夺冠,那么他将在中国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目前与德国队比分接近的是爱尔兰队与南非队。拥有高坛人气小天王麦克罗伊的爱尔兰队实力也不俗,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中。凯梅尔在赛后也表示非常希望看到周日的比赛中可以PK爱尔兰队的场面。

  周日的比赛是四人两球赛,这样的赛制更强调两人的配合。凯梅尔的搭档亚历克斯-谢卡是1970年出生的球员,此前参加过10届世界杯,拥有四个欧巡赛头衔。开球距离虽然不算很远,但是很稳。今天在17洞果岭外直接切进洞杯的漂亮抓鸟球,也让全场为之沸腾。

  凯梅尔能否实现中国赛“梅开二度”,德国这对组合能否夺得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周日决赛见!(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