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6日NBA:皇帝走穴补损失 巴克利批球员办比赛

2011年11月26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皇帝靠走穴弥补损失

  据《棕榈滩邮报》报道,NBA这次停摆给球员们的工资收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这样的球星,在停摆期间他们的商业活动反而增多了,这也弥补了他们的工资损失,同时他们还借出席商业活动周游了世界。据调查,詹姆斯的广告合同总价达到3000万美元,是NBA所有球员当中最高的,而排名第二的是凯文-加内特(1400万美元)。詹姆斯的曝光率的确非常高,目前他推特上的球迷已经接近300万。

  魔兽做客脱口秀展演艺天赋

  德怀特-霍华德作为今夜脱口秀节目的嘉宾,做客洛杉矶。在节目中,霍华德向观众展现他幽默的一面,“调戏”女喜剧演员Whitney Cummings,还模仿沙奎尔-奥尼尔、查尔斯-巴克利、阿诺-施瓦辛格。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霍华德也被“作弄”了一番,获得全场最欢乐的笑声。霍华德被要求模仿奥尼尔——这位前魔术中锋,职业篮球赛第一“超人”。可贵的是,霍华德将奥尼尔神态模仿得恰当好处。

  巴克利不爽球员自办表演赛

  在NBA停摆期间,很多球员都纷纷组织起了表演赛,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也不例外。近日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等人就联名准备组织一个名为“回乡之旅”的表演赛系列赛。近日查尔斯-巴克利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先给勒布朗-詹姆斯等人泼了一盆冷水,他明确表示,不会付钱去看詹姆斯、韦德等人的表演赛。“不,我不会付钱去看的,这就像是一场全明星的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全明星的比赛。我不会付钱去看他们的比赛,除非他们将所有的收益都捐给慈善组织。”

  亨弗里斯辟谣

  八卦媒体爆料,在此前有报道表示克里斯-亨弗里斯将会起诉金-卡戴珊,要求对方赔偿他10万美元的各种关于闪婚的损失。不过今天亨弗里斯公开澄清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不准备起诉卡戴珊,也希望有些媒体不要恶意丑化自己。根据亨弗里斯身边的熟人透露,亨弗里斯并不准备起诉卡戴珊,这与此前八卦媒体和卡戴珊身边熟人透露的消息大相径庭。此前有报道表示亨弗里斯将会要求卡戴珊赔偿他10万美元的各种损失,并且还表示亨弗里斯经常在公开场合恶意攻击卡戴珊,对后者极不礼貌。

  巴蒂尔批劳资双方

  《孟菲斯商报》消息,希恩-巴蒂尔坦言劳资双方迟迟未能谈妥,不能只怪老板贪婪,球员也要负责,球员在谈判中的表现令人失望,导致谈判陷入僵局。巴蒂尔表示劳资谈判陷入如今这种困境,不能将责任全推给老板,球员也是罪人。“双方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巴蒂尔说,“当我们回顾谈判的进程,每个人都有责任,我认为不能只怪一方。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交流竟然成为了问题,这简直是讽刺。老板和球员之间,球员和球员之间,老板和老板之间,我相信他们是能够让交流的渠道畅通的,避免沟通不良的情况发生。”

  专家指出杜兰特弱点

  ESPN数据专家霍林格在点评雷霆队的时候,他认为,杜兰特需要提高自己的场上视野,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和德里克-罗斯差不多,但因为他的错误太明显,加上投篮选择有问题,所以维斯才会遭受太多批评。他说:“杜兰特的缺点之一是场上视野。在联盟所有小前锋当中,杜兰特的场均助攻排在第55位。尽管维斯得到的批评远胜罗斯,但他们的场上表现却非常相似。失误过多的维斯,场均抢得的篮板也更多。上赛季常规赛,22岁的维斯布鲁克斯成功由鲁莽、高失误的新秀转变为全明星控卫。但到了季后赛,他的毛病却再次暴露。”

  坎比高赞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球员马库斯-坎比对自己的队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非常有信心,不仅觉得阿尔德里奇非常出色,而且认为他将会成为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当布兰登(罗伊)因伤状态下滑之后,我觉得我们球队的领袖已经成了阿尔德里奇,他牢牢‘控制’了球队。”坎比最近在休斯顿参加“约翰-卢卡斯”慈善赛时告诉记者,“我想他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也将会多次入选全明星。当我还是他的对手时我就看到了他的潜能。但是现在我已经和他同队两年了,我能看到他每一天的进步。”

  NBA员工做兼职谋生

  在最近的5个月里,球员与球队老板一直就如何划分联盟40亿美元的收入而争执不下。但真正陷入困境的却是数以千计的检票员、保安、招待员以及特许经营者,他们依靠NBA获取经济收入。由于NBA停摆,他们甚至不得不减少圣诞节的支出费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选择兼职工作来补贴家用,赚取孩子的大学学费,支付账单,或者是购买圣诞礼物。大多数的兼职工作都很乏味,收入也很低,每小时的薪金仅略高于最低收入标准。而且,他们没办法获得原本应得的工资(如果NBA没有停摆)。

  第三方托管制度成为阻碍

  据NBA专家谢里丹报道,关于第三方托管的制度成为了劳资谈判的阻碍。球员们已经同意提交10%的工资给第三方托管基金,但是,如果球员工资的10%仍然无法让球员们得到的收益分成降为50%的话,应该制定怎样的机制,让球员们只拿到50%,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而来自ESPN的报道称,NBA球员方面的代表律师希望资方能在周五的谈判中让步,球员们想要4年的全中产合同,并且希望将超级巨星的最高工资提升为工资帽的30%,而不仅仅是25%。除此之外,球员们还希望提高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报价合同。(搜狐体育 小天)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