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第20次参加马德里德比 主裁判竟是穆帅最爱

2011年11月26日15: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二个赛季,球队的霸气果然要比上赛季更甚。皇马刚刚在冠军杯取得6∶2的大胜,在国内联赛中也力压死对头巴萨坐上了榜首的位置。本周末主场迎战同城球队马竞,虽然德比战的背景让人对比赛的精彩程度充满了期待,不过比赛的胜负恐怕悬念不大。马竞实力本就不如皇马,加上客场作战和首席射手法尔考因伤缺席等因素,恐怕这次马竞只能充当送分童子了。

  皇马火力远胜马竞

  回看马德里德比的历史,皇马的主场战绩是50胜12平12负。皇马上一次德比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在1999/2000赛季,皇马主场1∶3不敌马竞。

  马德里德比历来都是激情的对碰,两支球队都会倾巢而出,疯狂进攻。不过论进攻火力,目前的这支马竞根本无法和皇马相比。在阿奎罗和弗兰离队后,马竞收购了法尔考,但哥伦比亚人很可能将因伤缺席本次德比。相比马竞,皇马本赛季,C罗和本泽马已经联袂打进了20个球。而在2011年中,C罗和本泽马一共联袂打进了70球,而马竞全队只打进62球而已。如果算上伊瓜因,皇马三叉戟在2011年度已经打进了85球,更是将马竞全队远远甩在身后。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不但进攻火力凶猛,还有西班牙的第一国门把守最后一关。在卡西利亚斯参加的20场德比战中,皇马一共丢掉15个球,场均丢球数为0.75球。在西班牙所有球队中,马竞是卡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面对莱万特时,卡西场均丢球数仅为0.42球,面对希洪竞技和贝蒂斯时,卡西场均分别丢掉0.5球和0.6球。

  德比战主裁是穆帅最爱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周末执法马德里德比的裁判是拉霍斯,恰恰是穆尼里奥的最爱。在《马卡报》上赛季颁奖礼上,穆里尼奥就公开表扬拉霍斯“知道如何吹好比赛”。

  相比传统的西班牙裁判,拉霍斯执法尺度相对宽松,他更喜欢像英超裁判那样让比赛保持连贯性,他对轻微的犯规和身体对抗吹得并不严格。拉霍斯这一执法风格,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高度赞赏。经常宣称皇马受到裁判不公正对待的穆里尼奥,也因此将拉霍斯称为他最喜欢的主裁判。

  另外,以下数据似乎更能说明为什么穆帅如此欢迎拉霍斯执法比赛。在拉霍斯执法时,皇马在西甲中的战绩为9胜1平保持不败。在上赛季皇马客场1∶0战胜西班牙人时,拉霍斯开场第2分钟就罚下了卡西,但赛后却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表扬。上赛季两次马德里德比中(一场联赛一场国王杯),拉霍斯都以主裁身份见证了皇马的胜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