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主帅太固执结局苦涩 上海男篮输佛山迎来三连败

2011年11月26日15:3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佛山VS龙狮

  昨天是帕纳吉奥的生日,可惜他没有心情品尝生日蛋糕,上海男篮输给了佛山队,只能带着三连败回主场。3场比赛加起来只输了10分,表面上看有运气不佳的成分,但实际上,这是全队在为老帕的固执埋单,无论是临场指挥还是用人,他都该好好检讨一下。

  上海队外援凯利真差劲打了近40分钟,只得到11分8个篮板,第4节他一共只有3分入账,另外两次极好的空位投篮全部偏出,上海队也丧失了反超机会。令人不解的是,即使凯利整场不在状态,但帕纳吉奥赛后依旧嘴硬,表示自己的老部下打得非常好:“雷恩有时候有三分,有时候有助攻,有时候有篮板……总之他是个全面的球员。”

  抛开凯利是江苏队3年前就放弃的外援不说,抛开帕纳吉奥认为凯利是旧部而好用的习惯性思维不说,也抛开上海队认为凯利是打过CBA能很快融入球队的侥幸心理不说……单以凯利在新赛季开赛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就没有资格获得比彭飞等人更多的上场时间。也许在老帕看来,最后时刻两名外援都在场上,输了球只能怪实力不济,而如果把凯利换下来,输了球就是他教练用人不当,这充分体现出老帕在用人上的固执。正是他对凯利的偏爱,葬送了一场本该到手的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