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球世界杯第三日爱尔兰领先 中国68杆跌至第17

2011年11月26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组图:梁文冲帅气挥杆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德国队、南非队双双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出61杆,但仍旧没有追上爱尔兰队的“双麦组合”。明天将是决赛轮,拥有两杆领先优势的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将与紧追其后的德国队、南非队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本轮由梁文冲和张新军组成的中国队连续第三天打出68杆,暂居并列第17位。 记分卡>> 首轮战报>> 次轮战报>>

  “双麦组合”麦克道尔与麦克罗伊两人合力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三轮成绩为195杆(63-68-64),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德国队、南非队以及美国队2杆。麦克道尔的表现明显回升,他推入了很多漂亮的推杆,麦克罗伊半开玩笑说,今天绝大部分时候,他都像一个“看客”。爱尔兰队在前11个洞表现出色,他们抓到了7只小鸟,然而十分可惜,最后7个洞,他们只抓到了1只小鸟,没有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我们肯定有点失望我们没有在回来的时候多抓几只小鸟。”麦克道尔说,“我们完全可以拉大与追赶军团之间的距离。现在领先2杆,明天我们需要打好,因为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队伍,出色的选手。”目前领先榜上前三名包括了五位大满贯赛冠军,以及美巡赛奖金王。

  今天让球迷振臂欢呼的还有,德国帅哥雄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与他的搭档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抓到11只小鸟,其中凯梅尔贡献了7只。他的搭档亚力克斯·谢卡也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狂呼的表现---第17洞,他在果岭外切球进洞射下了该队的最后一只小鸟。“那是一个非常难的切杆,马丁正好在右边那层果岭上,可以说面对一个很艰难的推杆。我想我们能在那里拿下小鸟是一个大大的奖励。” 亚力克斯·谢卡说,“不过每只小鸟都很重要,因为每个小鸟都要计算入成绩之中。”据了解,德国队明天将与爱尔兰队同组。世界第四马丁·凯梅尔表示他与世界第二麦克罗伊PK,一定很好玩。“罗里和格莱姆,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世界级的球手,然而我们也不糟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明天的结局一定很有趣。”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说,“非常高兴能与他们从最后一组出发,还是让我们看一看谁能举起奖杯吧。”

  另一对组合南非大满贯赛冠军组合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这样,德国队与南非队两支队伍与美国队(63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过去两天一直处于榜首位置的澳大利亚队,今天并没有出彩儿表现,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跌落到单独第五,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令中国球迷有些遗憾地是,中国队已无夺冠可能,不过他们改写历史的机会还是存在的,如果明天中国队可以进入前十名他们就将创造中国队在世界杯的历史。“我感觉还是心理方面没有处理好。今天我一直很想抓小鸟,没有考虑到后果,在场下的思考不够全面。”张新军说,“晚上我要研究一下自己失误在哪里,明天好好去打。”

  梁文冲表示大家要认识到这是他们第一次组合参赛,非常重要的是经验的积累,以前他与张连伟搭档之所以发挥得那么出色,在之前也是有很多经验的积累。“昨天教练给我传达了一条口信,我想同新军分享。”梁文冲说,“两个人搭档参赛,两人之间没有‘Sorry’(对不起)这个字。” (搜狐体育 带鱼)

你认为谁将获得2011年世界杯冠军?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