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打完皇马重回榜首 卡西不选我最佳没什么

2011年11月26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1月25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客场与赫塔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尽管赫塔菲本赛季表现并不算好,但瓜帅还是出言谨慎:“赫塔菲踢得还不错,本赛季主场只输了一次,他们的主教练上赛季带领莱万特的成绩很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赫塔菲的球员非常具有竞争力,他们不用踢欧战,可以一周都在一起,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每次作客赫塔菲时,我们都会遭遇困难,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点,所以巴萨必须集中精神去比赛,避免再度丢分。”

  伊涅斯塔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瓜帅透露了小白的情况:“他的伤不严重,但现在还没痊愈,我更愿意留下伊涅斯塔,让他在圣诞节之前的比赛中出场,而且1月份我们还有国王杯的比赛。”

  瓜帅坦言,巴萨眼下的目标就是在12月10日打完国家德比之后,能够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头名:“回到榜首是我们打完德比后的目标,当然赛季结束时的排名才是最终的排名。不过眼下我这关心与赫塔菲、巴列卡诺和莱万特的比赛,这三场都很危险,然后欧冠最后一轮与鲍里索夫的比赛可以稍微轻松点,现在还不是准备和考虑国家德比的时候。”

  巴萨本赛季多次使用三后卫的阵型,球队的表现和成绩也因此引来一些争议,对此瓜帅解释道:“我们踢三后卫还没输过呢,当然踢三后卫也很好,当然会有风险,如果哪一天我们踢三中卫输球了,我知道自己将会失去很多的信任。巴萨的目的就是取胜,踢出漂亮的足球,三后卫会有麻烦,是的,那是因为对手是AC米兰。”

  卡西在国际足联金球奖和最佳教练的投票中,前三名分别选择了穆里尼奥、博斯克和博阿斯,并没有把票投给瓜迪奥拉,不过巴萨主帅对此并不介意:“我排在第四位,这没什么可多说的,卡西选的前三位都是出色的教练,投票的人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教练。”

  瓜帅再次提到了患病的助教比拉诺瓦:“他是我的亲密朋友,我非常想念他。比拉诺瓦在巴萨的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合作的很愉快,他给了我需要的东西,但最重要的还是比拉诺瓦能够康复,并且能够回到俱乐部。”

  小多斯桑托斯最近和巴萨完成了续约,瓜帅也称赞了墨西哥小将:“这样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们绝对不能失去,我非常看重多斯桑托斯,他非常全面,能用很快的速度传接球,比赛非常专注。对于青训的球员来说,他们之所以和巴萨续约,是因为有进入一线队的能力,但时间才能决定他们能否在一线队站稳脚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