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抢分失败 士气受挫情绪低落

2011年11月26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组图:世界杯第三轮中国抢分失败

  北京时间11月26日,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观澜湖世界杯结束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再次交出68杆,总杆数204杆,暂时与泰国队、法国队、葡萄牙队并列排在第17位。

  连续三轮的68杆,同样的成绩,但每轮赛后两位中国球手的情绪却有很大变化。昨天以68杆的成绩结束后排在第十位,梁文冲与张新军情绪高涨心情很好,梁文冲也表示非常满意68杆的成绩。两轮过后,两人似乎看到了在世界杯上创造历史的机会,而或许正是这样的心态让他们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显得过于急躁,前九洞除了第一洞梁文冲抓鸟,在第2、3、4、5、6洞两人都在艰难救帕。梁文冲与张新军在赛后也表示是太想“抓分”的心理让心态上起了变化,导致比赛中迟迟不能进入状态。

  两人在一路保帕后,终于再次迎来小鸟球,在第7洞第8洞成功抓鸟。但来到第9洞准备转场时,两人出现失误。梁文冲在攻岭时将球打入沙坑,而张新军将小球打上果岭后,却在两码的距离没有保帕成功,吃到整场第一个柏忌。由于是周六的比赛,第9洞果岭周围聚满了观众,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张新军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希望有更多的观众看自己比赛,这样能让自己更兴奋。但是似乎这样的动力变成了压力。张新军与梁文冲在观众最多的第九洞吃到柏忌。

  在后九洞,两人逐渐找回状态,共抓三鸟,但遗憾地是,在结束前的第18洞,两人在四杆洞再吃到柏忌。

  赛后梁文冲与张新军情绪明显低落,但已有四次世界杯经验的梁文冲面对媒体时,很快调整情绪。表示吞下两个柏忌虽然都很遗憾,但希望在明天的四人两球赛中还能保持第二轮的好状态。并且表示第一次与张新军搭档,成绩有好有坏都正常。或许是为了安慰情绪非常低落,赛后一直闷闷不乐的张新军,梁文冲特地在发布会的最后说:“昨天我的教练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两个人搭档打比赛,没有sorry两个字。”

  据了解,此次国家体育总局与中高协虽然十分重视中国队此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但在赛前并没有给梁文冲与张新军制定目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在赛前也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就可以。(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