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名海外球员将返回NBA 德隆领衔奥多姆最喜剧

01德隆
1/15

01德隆

2011年11月26日18: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停摆期间,有很多NBA球员纷纷“逃离”美国赴海外打球,这其中有很多球员可能“一去就不回头”了,而有些球员却还会“重返NBA”。在这些“重返NBA”的球员当中,不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也有像贾斯汀-哈珀这样的菜鸟。

  1.德隆-威廉姆斯(篮网,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约)

  作为停摆之后赴海外的第一人,德隆与贝西克塔斯签署了一份月薪20万的短期合同,而合同中还特别标注,一旦NBA结束停摆,德隆可以立即返回NBA打球的条款。土耳其媒体还特意介绍了德隆-威廉姆斯。上赛季他中途从爵士转投篮网,场均有20.1分和10.3次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德隆与篮网的合同要直到2013年才会到期,而一旦NBA结束停摆,相信德隆也会义无反顾地执行合同中的特殊条款,重新回到联盟为篮网效力。但是就算回到篮网,德隆未来也未必会继续留在这里,因为之前已经有消息称其萌生去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