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开拍 马琳爆冷首轮遭淘汰

2011年11月26日19:05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伦敦揭开战幕。在男子单打下半区的首轮比赛中,王励勤和张继科双双获胜晋级,老将马琳则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被新加坡的高宁逆转。

  马琳近来的状态着实让人不敢恭维,瑞典公开赛单双打首轮出局,团体世界杯上也表现不佳。昨天与高宁的比赛,马琳的状态仍然不稳定,在数次领先的情况下以3比4被高宁逆转。

  在女子单打首轮上半区的争夺中,三位中国女将郭焱、郭跃和刘诗雯都顺利赢球,携手进入女单八强,其中郭跃打得最为艰难,她经过七局苦斗才淘汰了“瓷娃娃”福原爱。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