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郭跃/李晓霞4-1胜 半决赛战李佳薇组合

2011年11月26日1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乒联总决赛双打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今天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双1/4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4-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五局比分分别是:11-9、11-4、7-11、11-7和11-9。郭跃/李晓霞半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李佳薇/王越古。

  首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不错,进入中局阶段一度以7-5领先,不过随后姜华珺组合将比分反超至9-8,不过郭跃/李晓霞毕竟技高一筹,两人连得三分以11-9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4-2领先,进入中局阶段,郭跃/李晓霞越打越顺,很快取得9-3的领先,并以11-4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进入中局阶段,双方战至6平。随后香港组合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至9-7,随后郭跃/李晓霞连丢两分,以7-11丢掉了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7平之后,郭跃/李晓霞连得四分,以11-7拿下这一局。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比分一直没有拉开,7平之后,郭跃李晓霞再没有给对手机会,11-9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李佳薇/王越古同样4-1战胜英格兰组合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