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输球不气馁:速度跟不上林丹 结果无所谓

2011年11月26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李宗伟意外摔倒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6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开始半决赛争夺,在晚上一场焦点战役中,林丹2-1(19-21、21-12、 21-11)逆转李宗伟,成功晋级决赛。输掉比赛后,李宗伟显得很平静,他认为自己今天表现还不错。

  “我觉得结果无所谓吧,但不要像之前在香港的比赛,争取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吧。”比赛之前,对于这场林李大战,李宗伟这样期待。而在今天半决赛1-2被林丹逆转后,大马一哥表示可以接受。

  “我觉得还好吧,比香港公开赛好很多,香港公开赛打得很差劲,状况也不是很好,今天已经做了很艰苦的准备去拼吧。”李宗伟说。

  这是两人第26次交手,也是李宗伟第18次失利。比赛开始,李宗伟打得非常积极,开局一直领先,并已21-19拿下第一局。但随后两局风雨突变,马来西亚人在场上没有丝毫机会,最终12-21和11-21大比分落败。对于失利,李宗伟认为自己输在了速度。

  “我感觉自己精力有点下降吧,第二局和第三局区别很大,他速度快过我,我跟不上。”李宗伟说。今年的比赛中,他只赢过林丹一次,不过大马名将表示自己不会失掉信心。“我觉得输赢无所谓吧,最重要的是知道输在哪里,林丹确实很强,攻击性和防守都很强,我要和他对打的时候要很耐心。今天精力有点下降,可能最近比赛打得非常多,造成这样,而林丹最近状况也不错。”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