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马龙4-0半决赛战王皓 曾连得9分定大局

2011年11月26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今天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1/4决赛展开争夺,马龙4-0横扫庄智渊,率先晋级四强。其中第四局,马龙连得九分一举奠定胜势。马龙半决赛的对手是王皓,后者4-3险胜队友许昕晋级。

  马龙的对手是庄智渊,此前双方六次交手,马龙5胜1负占据优势。两人特点类似都是以技巧取胜。今天比赛马龙开局不错,4-1领先,进入中局阶段,马龙越打越顺,很快取得了8-2的领先,随着庄智渊挑球出界,马龙11-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马龙开局2-1领先,随后庄智渊在2-4落后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两个发球将比分追平。进入中局阶段,双方战至7平。进入尾局阶段,马龙在9平的时候退台回球下网,随后马龙连得三分以12-10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第一个球就打出精彩对攻,马龙回球下网,庄智渊先得一分。随后马龙越打越顺,很快取得了5-2的领先,最终以11-2再下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马龙开局0-2落后,随后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至9-2,最终马龙11-5轻松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横扫庄智渊。晋级四强。

  马龙半决赛的对手是王皓,王皓4-3险胜队友许昕晋级四强,7局比分分别是5-11、11-9、11-8、3-11、10-12、11-6和11-5。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