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输球主要在于精力下降 虽败亦得到收获

2011年11月26日22:3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连续第四次输给林丹,李宗伟在承认对手强大之余,也表示,“最近比赛太多,精力不够。”

  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球迷们翘首以盼的“林李大战”终于在今晚上演。而林丹和李宗伟没有让观众失望,两人的“针锋相对”不时引来看台上阵阵惊呼。最终,超级丹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2和21-11完成逆转。

  “自己精力有点下降,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尤其明显,他的速度比我快,吴鹏自己的速度跟不上。”李宗伟评价。

  此前在展望这场比赛时,李宗伟曾表示输赢无所谓最重要是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对于今天的表现,马来西亚一哥说:“我觉得还好,就是第二局第三局速度跟不上,比香港公开赛好很多。香港公开赛打得很差劲,状况也不是很好,今天已经做了很艰苦的准备。”

  在今年和林丹的5次交手中,李宗伟只是在3月的全英公开赛赢过一次,对此李宗伟表示:“我觉得其实输也无所谓,关键就是要知道输在哪里。林丹确实很强,攻击性和防守都很强,我要和他对打的时候要很耐心,跟他拼。今天最主要问题就是精力有点下降,最近比赛打得非常多,造成这样,可能林丹最近状况不错。”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