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李晓霞淘汰姜华珺/帖雅娜 将战新加坡组合

2011年11月26日22:4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结束了女双八进四的争夺,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以4-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

  郭跃/李晓霞堪称当今女子乒坛最出色的双打组合,已经两次获得世乒赛女双冠军的她们在巡回赛上也已斩获无数金牌,而她们也是惟一一对入围本次总决赛的中国组合。面对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郭跃/李晓霞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以4-1击败对手,比分为11-9、11-4、7-11、11-7、11-9。

  上半场区的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组合李佳薇/王越古表现强势,以4-1(11-6、5-11、13-11、11-4、11-3)击败英格兰组合帕克/西贝利。

  下半区的两对日本组合一喜一忧,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以4-0完胜中华台北黄怡桦/郑怡静,比分为11-8、12-10、11-3、11-9。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以2-4(9-11、11-6、6-11、8-11、12-10、5-11)不敌韩国搭档石磊/梁夏银,韩国组合将与福原爱/石川佳纯争夺决赛权。(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