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龙零封庄智渊轻松晋级四强 将战王皓许昕胜者

2011年11月26日22:4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行了男单八进四的争夺,头号种子马龙以4-0横扫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晋级四强。

  自8月末以来,马龙便展现了上佳的竞技状态,连夺5项比赛男单冠军。今天对阵庄智渊比赛的一开局,马龙便表现得非常积极,4-1开局后一直保持优势,以11-2轻松拿下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便陷入胶着,相继战成2平、4平,进入中局双方比分依然未能拉开,从6平一直战至9平后,两人一个多回合对拉马龙回球下网,庄智渊10-9率先拿到局点,但随后马龙在对拉中一个变线,庄智渊防备不及回球出界,10-10平后,马龙依然强势,以12-10再拿一局。

  第3局开局两人第一分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但2平后马龙连得9分,再次以11-2拿下,取得3-0的大分领先。

  第4局,在马龙的强大攻势下,庄智渊仍然办法不多,马龙很快取得8-2的优势,并最终以11-5锁定胜局,率先晋级总决赛男单4强,半决赛他的对手将是王皓和许昕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