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神豆失良机鲁尼火爆踢人 曼联半场0-0纽卡

2011年11月26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纽卡斯尔联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53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7胜36平39负战绩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的34次过招纽卡斯尔仅有可怜的3胜战绩,实际上“喜鹊”最近28次作客梦剧场7平21负未得一胜,并且最近5次作客老特拉福德4次遭零封却仅进1球。此役,臀伤痊愈的鲁尼重返首发与埃尔南德斯在锋线搭档,安德森则因膝伤估计缺阵到明年2月;纽卡斯尔联方面,奥博坦先发面对旧主,史蒂芬-泰勒则迎来了在纽卡斯尔联的第150次联赛首发。

  上半时比赛开场,曼联队控球占优掌握主动权。第5分钟,鲁尼肋部妙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顺势低射角度稍正被克鲁尔没收。随即,奥博坦禁区前沿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7分钟,埃尔南德斯反击中禁区外左脚劲射又被克鲁尔将球拿到。第11分钟,登巴巴接本阿尔法挑传,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之间拿球起脚被德赫亚侧扑化解。随着比赛深入,纽卡斯尔逐渐扭转场面劣势,并且在控球比率上反而占先。第26分钟,鲁尼在争抢时面对倒地的科洛奇尼发狠猛踢,在主裁麦克-琼斯口头警告鲁尼时,本-阿尔法情绪激动怒斥鲁尼,结果无谓申请黄牌一张。

  此时现场开始下雨。第29分钟,纳尼妙传,埃尔南德斯20米外怒射稍高。1分钟后,法比奥右侧传中,吉格斯左脚脚外侧顺势一挡,克鲁尔侧扑救险,辛普森滑铲赶在鲁尼之前将球破坏。第35分钟,奥博坦25米外抽射打得既高又偏。第37分钟,纳尼接吉格斯传球左侧大禁区边缘射门打飞。第42分钟,奥博坦右侧传中,维迪奇赶在巴之前解围,奥博坦得球再传,卡里克解围落点不佳,卡巴耶大禁区边缘抽射被德赫亚扑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纽卡斯尔联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0-法比奥、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17-纳尼、11-吉格斯、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14-埃尔南德斯、10-鲁尼

  纽卡斯尔联队:26-克鲁尔/5-辛普森、27-S-泰勒、2-科洛奇尼、16-R-泰勒/25-奥博坦、8-格思里、4-卡巴耶、18-古铁雷斯/10-本-阿尔法/19-登巴-巴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