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期来华9大现役球员:前状元领衔掘金三人帮

01钱德勒
1/9

01钱德勒

2011年11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北京时间11月26日, NBA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停摆,据悉新赛季也将在12月26日拉开帷幕。随着停摆的结束,一些在停摆期间到海外淘金的球员也将悉数跳出合同重返NBA。然而那些已经来到CBA淘金的现役NBA自由球员们,却无法重回NBA了,因为他们的合同中不包含跳出条款,他们必须在华效力2011-12整个赛季。因为中国篮协拒绝来华“谋生”的短工,中国球迷无法一睹身披CBA战袍的科比或者霍华德这些巨星们的身影了;也是因为没有跳出条款的原因,已经签约的厄尔-克拉克(广厦)、特尔菲尔(江苏)与杰梅因-泰勒(辽宁)单方面毁约逃跑。然而即便如此,目前还是有9位NBA现役完全自由球员,将打满CBA新赛季。

  威尔森-钱德勒(签约浙江广厦,上赛季效力于掘金)

  2011年8月30日,ESPN率先报道,据钱德勒自己透露,在拒绝了上海与新疆更为诱惑的薪金后,他已经与广厦完成签约,原因是,他欣赏广厦新主帅吉姆-克利蒙斯。9月16日,钱德勒带着8个大箱子飞抵北京。威尔森-钱德勒(Wilson Chandler),1987年5月10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身高2.03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或后卫。钱德勒在2007年的NBA选秀中,在首轮第2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在NBA的四个赛季中,钱德勒先后效力于尼克斯与掘金。钱德勒在NBA一共出战254场比赛,场均获得32.1分钟的时间,得到13.9分5.2篮板1.8次助攻。在掘金,钱德勒一共出战21场比赛,在场均30.6分钟的时间内,他贡献12.5分5篮板1.6助攻的数据。赛季还没有开赛,钱德勒便已经声称他根本不惧掘金队友史密斯与马丁。掘金内战将成为新赛季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