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赛恒大仍认真备战 李章洙缺席成遗憾

2011年11月27日02:4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今天下午,中超全明星赛将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相比阵容齐整的新科冠军,全明星队多少有些名不副实。

  从过去的南北明星赛到现在的全明星队对阵冠军队,中国足协举办此类比赛的初衷是好的。只是,联赛结束已经超过3周,各队早已放假,球员们也都彻底放松,各自享受假期去了。此种情况下,再要他们去参加全明星赛,确实有一定难度。尤其是那些全年都难得清闲的国脚,对此更加缺乏热情。在最终公布的全明星队名单上,没有一名外援,甚至也没有一名来自于中超亚军国安队、足协杯冠军泰达队的球员。现役国脚只有于汉超、杨旭、于海、郑铮、张文钊、刘建业、苑维玮7人,其中多数还都不是国足主力。不过,全明星队主教练倒是实质名归,马林同时也是2011赛季中超最佳教练。

  相比之下,新科冠军恒大队更把这场明星赛当回事,除了正在巴西疗伤的克莱奥无法出战外,包括孔卡、穆里奇、保隆、赵源熙等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都在认真备战。从这个角度来看,全明星赛更是恒大的,而非中超的。不过,恒大也确实有理由“自娱自乐”,作为当之无愧的冠军队,他们同时也由穆里奇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一个小小的缺憾是,李章洙因故缺席,不能亲自指挥今天的比赛。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