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恒大承诺将全主力出战 李章洙比赛当天才回广州

2011年11月27日05: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尽管全明星赛星光黯淡,广州恒大方面却对比赛很重视,球队在中超联赛结束后仅仅放了一周的假,就于11月9日重新集中,以训练6天休息1天的周期进行备战。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有记者戏言:“这场比赛并不吸引人,现在广州恒大还没有确定购买内援人选,这权当一次广州恒大观察内援试训的比赛吧。”

  广州恒大的5名外援,除了克莱奥回巴西疗伤之外,孔卡、穆里奇、保隆和赵源熙都在11月9日返回球队参加训练。在此期间,穆里奇因为家人病重而请假一周回巴西探病,随后就在11月21日返回广州。赵源熙因为妻子临产而在两天前回了韩国,但在11月25日他就迅速归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孔卡、赵源熙一早就跟队来到天河体育场,保隆和穆里奇则从家里直接赶到天河。

  李章洙比赛当天才回广州

  据悉,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将放假20多天,国内球员将于12月25日集中,外援则在圣诞假期后的明年1月2日归队。届时球队将在清远的基地进行训练,然后1月底到西班牙进行拉练。结束西班牙之行后,球队将奔赴韩国进行多场热身赛。

  球队主帅李章洙由于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11月18日前往伦敦考察外援,因此还未能赶回广州。领队秋鸣告诉记者,李章洙可能要到比赛当天才能回到广州。“明星赛是中国足协每年安排在年底的压轴戏码,只要是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恒大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对比赛都是非常重视的。只要有球迷来看比赛,我们的球队就肯定会全力以赴。”秋鸣说,“我们在主场比赛,肯定会有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所以我们肯定会以全主力阵容出战,力争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恒大俱乐部为全明星赛提供了场地费用和安保费用,也顺理成章地得到票务收益以“收回成本”,但这场比赛恐怕要让广州恒大“亏本赚吆喝”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