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迎回王牌火力再升级 传射预定国家德比首发

2011年11月27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迪玛利亚心形庆祝显温馨

  刚刚复出,迪马利亚便交出了一张完美答卷,关键时刻先是用一记妙传帮助本泽马创造点球,C罗主罚扳平比分,随后又亲自进球帮助皇马反超比分。“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刚刚伤愈复出。”迪马利亚赛后兴奋地表示,“我高兴极了,感谢主教练给了我首发的机会,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或许不会有这么好的表现。”有意思的是迪马利亚的妻子赛前曾预言他会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而阿根廷人果真破门得分,庆祝时他也摆出了标志性的心型手势,将进球献给妻子。

  迪马利亚是在本月初7比1大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受的伤,并因此缺席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当时皇马队医预计阿根廷人需要休战四周,但不甘寂寞的迪马利亚仅用了三周时间就回到了球场上。在他缺战期间,皇马先后客场3比2击败瓦伦西亚,主场6比2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了9个进球,迪马利亚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球队中,充满了饥饿感,因为他知道现在这支皇马每天都在取得进步,每名球员都处在最佳状态上,缺战时间越长,他的位置就越危险。幸运的是,至少在目前,迪马利亚还是非常重要的,否则穆里尼奥也不会一复出就将他列入主力阵容。

  迪马利亚拥有在狭小空间内创造机会的能力,这位阿根廷人速度快,脚下灵活,能够捕捉最微小的机会,是皇马前场的节奏变换器,能够让比赛瞬间加速,10个助攻还是西甲目前的助攻王。第24分钟,C罗将皮球传递给埋伏在禁区前的迪马利亚,后者毫不停顿直接脚弓一推,本泽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时马竞禁区前足足有7名球员参与防守,但却没有人去盯防迪马利亚,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阿根廷人的准确传球直接导致了点球与红牌的诞生。“这个进球很关键,不仅扳平了比分还导致对方罚下一人,是比赛的转折点。”迪马利亚赛后说,“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在打进这个进球后,比赛的天平便向我们倾斜了。”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迪马利亚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当时C罗左路突破后无私横敲,迪马利亚后点跟上劲射将皮球打进空门。本赛季迪马利亚进球并不多,加上欧冠联赛,迄今为止也只打进了3球而已,但在皇马战术体系中却发挥了极其关键的作用,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他都能寻找到空档,都能制造威胁,无论是卡卡还是厄齐尔,在全能性方面都无法与他媲美。上周中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穆里尼奥实验了用卡列洪踢迪马利亚的位置,他也是目前皇马队内技术特点最近接近于迪马利亚的球员,如果本场比赛后者无法复出,那么西班牙人很可能再度首发,不过这一幕并没有变成现实。第65分钟迪马利亚被换下,这是一次保护性的换人,“天使”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不管届时卡卡和厄齐尔情况如何,马德里媒体一致认为迪马利亚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国家德比首发名额。(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