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7日交易流言:火箭追姚明替身 湖人欲送走小鲨

2011年11月27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1月27日, NBA劳资谈判达成一致之后,整个联盟的交易流言开始变得多了起来,以下是NBA范围内的各大交易流言的汇总——

  火箭追逐内内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最近正在打算为球队寻找一位 “姚明替身”,而他心目当中的理想人选是前掘金首发中锋内内。内内与掘金仍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他倾向于选择跳出原有合同,成为自由人。目前对内内兴趣浓厚的球队很多,火箭想得到他并不容易。篮网和步行者已经准备了充裕的薪酬空间,足以给内内一份丰厚而长期的合同。

  拉里-伯德欲追逐米尔萨普等实力球员

  劳资谈判的初步达成,使得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变得忙碌起来。在这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总经理拉里-伯德和总经理大卫-莫威的想抢先一步,他们希望能够早一点交易来由实力的球员,步行者对目前效力于犹他爵士的保罗-米尔萨普非常有兴趣。据称,在今年的选秀大会进行时,步行者就曾与爵士沟通过关于米尔萨普的问题,而目前一旦交易市场正式开启,步行者将很有可能再为得到这位上赛季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场均17分,球风素以强悍著称的强力大前锋,给爵士方面打去电话。另外据悉,步行者还对大卫-韦斯特、内内和卡尔-兰德里这三名球员很有兴趣,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这三位悍将当中的某几位。

  湖人追逐戴维斯刘易斯,欲用小鲨奥多姆换保罗奥卡福

  据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在交易市场上,已经考虑开始追逐拜伦-戴维斯和拉沙德-刘易斯,一旦这两位老将被裁掉,湖人考虑去签下他们。由于费舍尔状态下滑的厉害,湖人也缺乏一位真正有实力的控球后卫,而戴维斯目前还至少能打出几年的好状态,一旦骑士宣布裁掉戴维斯,湖人将立即与其进行联络。此外,湖人还希望能增添一位射手,让科比往三分线外的传球不至于浪费,湖人目前看上的是刘易斯,刘易斯曾是全明星球员,但是他现在面临着被奇才裁员的可能性。一旦刘易斯被裁掉,湖人有望将他迎接到洛杉矶来。另外据ESPN网站湖人频道的主持人安迪和布莱恩-卡姆尼斯基透露,湖人将考虑把安德鲁-拜纳姆与拉玛尔-奥多姆打包,用他们俩去交换克里斯-保罗和艾梅卡-奥卡福。

  克劳福德想去篮网与德隆一起打球

  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得知劳资谈判达成一致之后,率先谈论起了自己下赛季去向的问题。他在微博上面告诉球迷,自己最想去的球队是已经拥有了德隆-威廉姆斯的新泽西篮网,克劳福德表示非常喜欢德隆-威廉姆斯,即使现在篮网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已经安东尼-莫罗和马尚-布鲁克斯等人,他还是非常期待能加入篮网和德隆一起打球。除了德隆之外,克劳福德还列举了一些他希望合作的球星,这其中包括了德里克-罗斯、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等诸多超级巨星。

  帕克即将告别欧洲

  随着劳资协议的初步达成,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欧洲篮坛将掀起一股返美热潮,而引领这股潮流的恰恰是两位土生土长的欧洲球员,托尼-帕克和罗尼-图里亚夫。帕克很高兴自己在离开之前能够为阿斯维尔队献上一场胜利,留下美好的回忆。听说NBA已经初步达成新的劳资协议框架之后,比赛结束后,帕克和图里亚夫同时宣布,刚刚过去的那场比赛是他们为阿斯维尔队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帕克是阿斯维尔队的小老板之一,他选择加盟自己旗下的球队,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希望学习一些管理的经验。现在,无论帕克是否已经在短时间内学到这种经验,他都不会再为阿斯维尔队效力,他将返回美国,与自己的马刺队友见面。

  易建联被多支NBA球队追逐

  阿联的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透露,易建联不会一直留在广东宏远打球,而是会返回NBA,这不存在疑问。据悉,目前已经有好几支球队对易建联产生兴趣了,这些球队看重的不仅是易建联身后的广大的中国市场,还希望易建联能够在球场上带来帮助。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