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孔蒂:球队成熟里程碑 布冯:冠军?保持冷静!

2011年11月27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幻灯:佩佩破门再秀高球绝技 孔蒂雷亚斗智斗勇

  赢下在积分榜上齐头并进的拉齐奥,尤文图斯主帅孔蒂赛后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尤文图斯成熟的里程碑一战。孔蒂说:“我们非常开心,我们赢下的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为争夺积分榜榜首位置他们会战斗到最后。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成为我们球队成熟的一个里程碑。”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球队用一粒进球取得三分,孔蒂透露自己在赛前就提醒球队避免小富即安的思想:“在罗马奥林匹克我们遭遇了很大压力,不过我们从未止步,一直在努力寻求第二粒进球。赛前我就告诉小伙子们,如果我们满足1-0的比分,我们会丢掉比赛。能够用反击打破僵局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有顶级发挥的布冯也承认:“今晚的一切都沿着我们预定的方向走,拉齐奥今晚的表现也足够出色。我们延续了出色的状态,胜利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自信。现在我们很多球员都处于最顶级的状态,比如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和比达尔。”

  而基耶利尼并不满足这样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做的不错,不过这并不是我们表现最佳的比赛。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我们保持了后防线的稳固,不过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球。今晚尤文图斯的表现证明在孔蒂的带领下球队可以做的很好。拉齐奥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胜,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表现了这一点,尽管对手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我们防守做的很好,并得以全身而退。”

  孔蒂在本周曾宣称自己将不会谈论有关联赛冠军的话题,而现在这个话题似乎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孔蒂说:“我很开心,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赢下之后已经登上积分榜榜首。(对于联赛冠军这个话题)我仍然有些忌讳,不过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期望,我们赢得信任源于球员们的努力。”

  在谈到联赛冠军这个话题时,布冯说:“联赛冠军?让我们继续脚踏实地走下去吧。我们当然为今晚的结果和自身表现开心,不过对于其他东西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赛前皮尔洛曾传出因伤缺阵的消息,孔蒂特意表扬了带伤上阵的皮尔洛:“今晚我要特别称赞一下皮尔洛,两天前他遭遇了一次伤病,不过他忍痛带伤上阵,他真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出现在球场上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离不开他的帮助。”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