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丁俊晖实现与火箭会师愿望 奥沙利文冲击第十冠

2011年11月27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这是24岁的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打进超级联赛的决赛,今晚他将和赛事的八冠王奥沙利文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两人自11月初第八轮比赛之后再次在超级联赛的比赛中相遇,当时丁俊晖在决赛中以3-1获胜。

  与特鲁姆普这场半决赛前丁俊晖就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赢了就能进决赛,希望能和奥沙利文会师,我会加油的。”经过了五个小时的奔波之后丁俊晖赶到了英国南海岸,并成功战胜了特鲁姆普,实现了打进决赛的愿望。

  奥沙利文也没有辜负丁俊晖的愿望,他在成功的战胜了威廉姆斯之后也打进了决赛,这已经是他在最近11次比赛中第八次打进决赛了,而且如果能够战胜丁俊晖,那么火箭也将第十次称霸这项赛事。

  赛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场与威廉姆斯之间的半决赛,并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火箭打赢了这场天王山之战,在战胜老对手的同时又一次打进了决赛。而即将到来的这场与丁俊晖的决赛对于火箭来讲也是意义非凡,能否第十次夺冠,丁俊晖将是个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