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NBA结束停摆CBA寒潮逆袭 广厦引援进程被迫滞缓

2011年11月27日08:4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采写

  NBA停摆结束的消息估计会让很多CBA球队的老板们担心:已经跟球队签约的那些NBA大牌明星们是否会因此而有了离开的心思?他们还会安心在CBA打满一个赛季吗?

  由于受到NBA停摆的影响,本赛季CBA的多支球队都顺利签约了多位NBA现役的大牌球员,稠州的JR史密斯,佛山的杰拉德·格林,广厦的威尔森·钱德勒,新疆队的肯扬·马丁,还有刚刚加盟广东队的布鲁克斯,这些人之前都对停摆不抱乐观态度,因此都跟CBA的球队签下了合约,而这份合约中都承诺会打满一个赛季。

  现在停摆结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多位专家的证实,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大牌外援们是否还会留在CBA打球呢?稠州银行总经理赵兵似乎并不担心,“我相信他作为职业球员,一定会作出职业的选择,遵守合同。当然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也会跟他在这个问题上聊一聊,沟通一下。”

  广东队肯定也会受到影响,易建联在回归球队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过,在NBA停摆结束后他就会返回美国,而广东也答应了这个要求。昨晚,广东队方面表示,如果易建联找到NBA球队,那么俱乐部将马上放人。由于NBA训练营12月5日就将开始,如果阿联近日就和NBA球队签约,那么伤愈之后阿联将直接赴美,和北京的比赛将是阿联本赛季在CBA的最后一战。

  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正在招募外援的广厦,引援进程被迫滞缓。到底,NBA停摆结束会给CBA什么影响呢?可能过几天,这种影响就会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