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 杨飞/刘秋宏分获500米金牌

2011年11月27日09:0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500米比赛中,吉林选手杨飞、黑龙江选手刘秋宏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中,状态持续低迷的周洋初赛阶段即被淘汰,这也是她继昨天1500米后再次无缘单项决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刘秋宏轻松地以44秒418的成绩夺得冠军,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赵楠楠、刘洋分获二、三名。

  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新科世界冠军梁文豪代表长春市出战,然而,他在半决赛中因内侧弯道犯规被判成绩无效,最终无缘决赛。代表吉林省冬季管理中心出战的选手杨飞、于继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决赛中,杨飞以41秒319的成绩夺得冠军,于继洋获得亚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运动员龚秋文获得第三名。

  今天,本站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女1000米和3000米的争夺。

  而当得知自己无缘短道速滑世界杯后,王濛表示:“我仍在思考,接下来我也会认真训练。”对于王濛来说明年的冬运会可能是她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届冬运会。考虑到王濛落选世界杯的影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队也对其进行了安抚。前天,中心主任赵英刚亲自飞往哈尔滨,与王濛进行了沟通。

  据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内部人士透露,为了能够让国家队潜心备战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因此在王濛回归的问题上进行了“冷处理”。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