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 爱尔兰队跃居榜首夺冠在望

2011年11月27日09: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海口11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吴孟菲)“我们确实有想过如果夺冠该怎么庆祝,首先当然是开一瓶好酒畅饮一番。”今天,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进入第三轮4人4球赛的比赛。拥有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麦克罗伊的爱尔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惊人的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跃居榜首位置。而中国队则再次发挥不稳定,以68杆成绩三轮后暂居并列第17位。

  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爱尔兰组合麦克罗伊及麦克道尔就搭档默契夺得亚军。两位好朋友此次再次携手参加世界杯,赛前就表示目标直指冠军奖杯。而近两年麦克罗伊的绝佳表现,让他在去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赢得美国公开赛的爱尔兰人,并与凯梅尔一起荣膺“欧洲年度最佳球手”,其世界排名也跃居第2位。踏上世界杯赛场,两人再次成为夺冠大热门。而在头两天的比赛中,虽然未能占据第1位,但两人都仅以微弱的差距落后。今天,两人再次来到4人4球赛上,以惊人的默契及强大的实力,征服了在场所有选手,并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拿到当日第1名的同时,也以三轮总成绩195杆暂居第1名。

  赛后,麦克道尔表示:“世界杯对我来说非常特殊,我们一年都是独自作战,而世界杯是一个让我们可以为国家联手起来的比赛。更何况我是跟我的好朋友一同站在赛场上,经历赛场的起伏。所以每一球,无论好坏,我们都十分享受,当然,如果能最终夺冠,则是再好不过的事。”两人有着如此优秀的战绩,明天如果如愿夺冠,会有什么庆祝仪式?麦克罗伊对此表示:“我俩难得在一起打球,明天我要飞往日本,而格莱姆则要飞往南非,我们又得为自己的事业去奋斗。不过,我们确实有想过夺冠后该做什么。首先我们要一起开一瓶美酒,好好畅饮。当然也要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让他们分享我们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