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取客场首胜稠州银行女篮领跑 主帅表扬年轻球员

2011年11月27日10:4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吴杨

  本报讯 在经过四节和一个加时的努力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昨晚在山东高密双喜临门,不仅以91比88战胜了前国手姬晓领军的山东女篮,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还以5胜2负的成绩登上WCBA积分榜首位。

  本赛季,引进卞兰以及中锋凯蒂·玛特拉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给人的感觉面貌一新,曾在安吉主场连续将东北三强沈部、辽宁和黑龙江女篮全部斩落马下。不过球队在客场表现也让球迷捏了一把汗,两个客场都输给了对手,其中包括今年实力大降的河南女篮。

  本场对手山东队此前一场未胜,但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却赢得并不轻松。直到加时赛,稠州银行女篮的小将石一童在最后关头投中一个三分球,才帮助球队以91比88胜出。

  对于榜首和客场首胜,主帅郑武表示并不在意:“我最开心的是年轻队员能从联赛中得到锻炼,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们29日将客场挑战北京队,希望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能打得更加自信。”

  本报记者 吴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