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证实蒂加纳抵上海 与申花展开最后阶段谈判

2011年11月27日10:51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2012主帅候选人蒂加纳25日晚悄然抵达上海,入住华美达酒店,随后便开始了在上海的考察行程。

  申花董事周军坦言:“我们为什么最后会考虑蒂加纳?主要还是他出色的执教能力。蒂加纳在五大联赛很多俱乐部执教过,并且都拿过锦标,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他的名气够大牌,至少在中国执教的五大联赛教练还是比较少的。他对于合同的要求,证明了他的态度很认真。我们也希望新主帅有足够的魄力。”

  据悉,双方在薪酬方面并没有达成最终的一致,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应该说,双方谈得还可以,已经取得一些共识,但距离最后的携手还有一点差距。因为除了个人以及团队的薪酬外,主教练权利以及下个赛季申花在内外援的投入等等这些问题都还需要进一步洽谈。”眼下蒂加纳就将在上海与申花高层展开更进一步的接触和谈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