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高尔夫球场外农民观众期盼 “贵族运动”平民化

2011年11月27日10:5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今天是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比赛的第三天,又逢周末,尽管气温转冷,但还是挡不住海口市民观看球赛的热情。赛场外看球的群众一拨接着一拨,不少是来自石山地区周边的农民。

  尽管他们多数人不了解什么是高尔夫球,如何打,但是他们也想在自己的家门口看看球手是如何玩高尔夫球的。

  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参与高尔夫运动,方便他们观赏赛事,此次主办方设点发票免费让市民,尤其是周边群众进入大赛现场观看高尔夫球赛,近距离接触高尔夫运动。

  在海口观澜湖一号球场外,不少周边乡村的农民或结伴而来,或三五成群,或一家人,来到球场观看球赛,他们成为高尔夫球赛观众中难得一见的“平民团队”。

  “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看过打高尔夫球,平时也就是在电视上见过,也没有现场观看过高尔夫球赛,今天终于见到了。”当天下午,海口秀英区永兴镇永秀村委会村民王勤兴和一家人赶来这里看球。其实在王勤兴的心中,盼望能有更多的机会看看球赛或近距离接触高尔夫球,也能自己玩上高尔夫球。

  这也许是许多平民百姓对高尔夫球真正的期待,希望能够早日让这个“贵族运动”实现平民化,让其融入他们的生活。

  本报记者 张中宝 见习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