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自解取胜王励勤 与胜负斗是竞技体育快乐

2011年11月27日11: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奥运会测试赛男单八进四的较量中,2号种子张继科以4-1淘汰老将王励勤,晋级4强。

  上个月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便是负于王励勤,而这一次他赢了回来,“运动员就是这样,就是一直在跟胜负做斗争,上次我输了,这次就会全力以赴想办法赢回来,这是竞技体育的快乐吧。”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坦言。

  本场比赛开局,张继科表现非常强势,以11-3、11-2、11-6轻松拿下三局,“主要是发球有变化,再加上速度上比以前快一些,可能对方不太适应吧。”张继科表示。第4局,王励勤以11-6扳回一城,随后的第5局张继科以12-10拿下,“3-0领先自己也没有放松,虽然最终是4-1赢,但过程还是比较困难的。”

  随后当谈及反手技术令人印象深刻时,张继科表示,“反手可能是自己的一个优点,包括王皓、波尔、马龙的反手也都非常强,其实在比赛中自己的杂念不是特别多,该用反手时就用反手,该正手时就正手,让自己打得流畅才是最重要的。”(张矣韵)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